本報“愛眼健康大課堂”大型公益講座本周四舉行——
  ■所有參加者都有精美禮品贈送,名額有限,報名從速 ■報名電話:024-26211120
  ■活動詳情
  活動主題:“愛眼健康大課堂”大型公益講座
  主講人:國內知名護眼專家
  講座時間:9月25日(本周四)上午9點
  講座地點:華商晨報二樓會議室
  ■報名須知
  報名資格:需要瞭解護眼新方法和改善眼疾的讀者
  報名時間:即日起開始報名額滿為止(場地座位有限,請提前電話報名預訂)
  報名電話:024-26211120
  為了讓更多的子女一起加入關愛老年人眼睛健康的隊伍,本報“愛眼健康大課堂”大型公益講座將於9月25日(本周四)舉行。昨天是報名的第一天,一大早,報名電話便響個不停,目前,座位所剩不多,請讀者抓緊時間報名預約。
  老年人用眼有誤區,
  緩解眼疾補充葉黃素是關鍵
  “我要報名參加晨報的愛眼講座,請幫我預留兩個座位,我和我母親一起去。母親患有白內障,我最近也出現視力模糊的癥狀,所以想藉此多瞭解這方面的知識,另外聽說現場還有賣葉黃素產品的,我想和母親一起試用幾個月。”53歲的王女士昨日第一個打進電話,預約了兩個座位。
  王女士還表示,與很多人一樣,總以為老年人視力下降、出現乾眼、紅腫疼痛都是正常現象,直到看到報道才明白,這些都是眼睛的健康隱患。
  很多老年人對眼部健康的認識都存在這樣的誤區,這也正是我們舉辦愛眼講座的原因,我們希望讓更多的人提高對眼睛健康的認識,有效地預防並緩解老年人常見的眼部疾病。
  眼睛是人體中最易被光傷害的器官。進入眼睛的光線,藍光部分需要被葉黃素吸收。此外,光線產生的自由基,也可以被葉黃素所清除。吃了富含葉黃素的食物或者葉黃素補充劑之後,血液中的葉黃素濃度就會升高,而視網膜黃斑上的葉黃素也會增加,從而減少“老年性黃斑退化”的幾率。因此,專家強調,緩解眼部疾病,補充葉黃素是關鍵。葉黃素具有抗氧化作用,並且能吸收對眼睛有害的藍色光,有助保護眼睛。
  除老年人外,長期使用手機和電腦的人也需補充葉黃素
  “我今年59歲,眼睛常常會出現視力模糊的現象,幾天之後自行好轉,而且有反覆,這是怎麼回事呢?”、“我有白內障,2年前做過一次手術,現在眼睛總愛流眼淚,不知道是什麼原因?”……在昨日的報名電話中,讀者紛紛說出了自己在用眼方面的困惑和疑問。讀者們不要擔心,在本次公益講座上,護眼專家會針對這些問題一一作出詳解。此外,還有一些讀者詢問,什麼樣的人群適合補充葉黃素?只有老年人可以用嗎?專家強調,頻繁接觸手機的人、長期佩戴隱形眼睛的人、環境污染導致的眼乾眼澀流淚的人、長時間面對電腦的辦公室白領、老年性黃斑退化、老年性白內障潛在人群等等都要補充葉黃素。
  在講座的現場,護眼專家會詳細解答有關用眼方面的一切問題,現場互動,答疑解惑。
  活動組委會表示,所有來參加公益講座的讀者都會得到一份精美的禮品。如果現場有需要購買葉黃素的老年人,還可以享受買三盒送一盒的優惠,一旦購買,額外還會送豐厚禮品。座位有限,報名從速。
  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夏雪菡
  溫馨提示
  所有參加公益講座的讀者朋友都將獲得精美禮品一份,並且以更優惠的價格買到放心的葉黃素酯微囊粉,享受買三盒送一盒的優惠。
  乘車線路:
  公交車:乘坐213路、279路、245路、162路、280路、281路、292路、299路華商晨報站下車;227路、157路、399路、325路、271路、328路在松花江街站下車  (原標題:解開老年人用眼誤區,專家教您護眼新方法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36irn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